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邹城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搭建网上招聘平台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2020-03-07 02:02:36 人阅读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城3月6日讯(记者 孙泽文 通讯员 杨波)近日,邹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为邹城市广大退役军人举办的线上专场招聘会,旨在解决退役军人就业难问题。

此次网上招聘,邹城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积极协调中国石化、兖矿集团等大型央企、国企和地方优质企业,筹措了500余个优质岗位。线上招聘会2月中旬开始,为期半月,共吸引邹城市300余名退役军人报名参与。“感谢政府和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为我们策划的这次退役军人网上专场招聘会,让我们不出门,就能选到自己满意的就业岗位,解决了我们的就业难题。”武警某部退役士兵王凯说。

线上招聘后,3月4日,邹城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线上面试会。面试当天主办方严格落实各项规定,为前来面试的退役军人提供了口罩、消毒酒精等物品,对每位前来面试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全力做好会场通风、消毒等工作,确保线上面试活动安全有序推进。

此次线上招聘会的举办,为广大退役军人在享受普惠性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和公共服务基础上,带来更多看得见的实惠和实实在在的好处,进一步增强了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自豪感。

近年来,邹城市始终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坚持政府推动、需求牵引,社会支持、多方参与,调动各方面力量共同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取得显著效果。邹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先后与工商银行、中信银行、邮政储蓄银行等多家银行业金融机构达成拥军优抚战略合作协议,为退役军人量身打造创业贷款等专属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邹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面启动了退役军人困难帮扶和创业扶持基金,为邹城市广大退役军人困难帮扶和就业创业提供资金支持,全方位搭建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多次组织广大退役军人积极参加济宁市级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据了解,邹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拓展渠道、拓宽思路,多方联合社会力量开辟退役军人网上招聘渠道,并通过网站、微信等新媒体实时发布招聘岗位,多措并举,多管齐下,为退役军人提供持续化的线上指导和服务,得到了广大退役军人的一致欢迎和称赞。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