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搜索

2020年东平县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公告

招商银行招聘信息 招商银行 2020-08-25 06:31:06 人阅读

根据《2020年东平县公开招聘教师简章》规定,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0年8月27日(全天)、8月28日(上午)。8月27日面试的职位为:高中英语,中等职业学校英语,初中语文、数学、英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美术,幼儿园教师。其他职位面试时间为8月28日上午。具体时间见面试准考证。

面试地点:东平明湖中学(东平县城贯中大道须昌路口东)。

二、面试方式、流程

面试采取模拟讲课的方式进行。

考生先在相应的候考室抽签确定模拟讲课顺序,再按抽签顺序依次到相应的备课室进行模拟讲课准备,然后到相应的面试室进行模拟讲课,模拟讲课结束后到相应的休息室等候宣布模拟讲课成绩。模拟讲课准备时间为40分钟,模拟讲课时间为10分钟(体育、美术、幼儿园教师模拟讲课时间为12分钟)。

三、面试准考证打印

请面试资格审查合格人员,于8月25日9:00—8月27日6:30,登录报名平台https://qzpta7.chinasyks.org.cn:18443/new_tadongpingrs/index.html#/index下载打印《面试准考证》。如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面试准考证,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考生须凭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面试准考证、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或我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按照面试准考证上要求的时间进入考点,到指定的候考室等候。

四、模拟讲课教材范围:

1、高中语文、数学、英语、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体育、信息技术为我县2019-2020学年度开始使用的新高中必修教材。

2、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地理为我县2019-2020学年度使用的初中八、九年级教材。

3、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美术为我为我县2019-2020学年度使用的小学四、五年级教材。

4、幼儿园教师为我县幼儿园现行教材,即《山东省幼儿园课程指导教师用书》(明天出版社)。

5、中等职业学校数学、英语、信息技术为我县职业中专现行教材,即数学为山东省职业教育教材审定委员会审定的中等职业教育规划教材《数学》(第一、二册),英语为山东省职业教育教材审定委员会审定的中等职业教育规划教材《英语》(第三版)(第一、二册),信息技术为中等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全国中等职业教育教材审定委员会审定的《编程语言基础——c语言》(第4版)。

模拟讲课时,英语同步测试口语,体育、美术、幼儿园教师同步测试专业技能。教材由考点提供,考生自备教材不得带入考场。幼儿园教师职位面试室备有键盘乐器,不得自带其他乐器。

五、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考生进入考点前,需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主动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接受体温测量,排队等候时保持安全距离(一米以上)。有以下情况的,需要提供我省7日内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证明:①有发热等可疑症状的;②本人或家庭成员为密切接触者的;③14 天内本人或家庭成员有疫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含境外)旅居史、接触史的;④21 天内所居住社区(村居)发生疫情的。

请广大考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考生除身份核验、模拟讲课等环节外均需佩戴口罩。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六、其他事项

1、请考生及时关注东平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dongping.gov.cn/)公告;

2、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因通讯联系不畅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3、咨询电话:15376211328

东平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0年8月24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