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宜宾市健康教育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第二次公开考核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8 10:04:55 人阅读

宜宾市健康教育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四川省宜宾卫生学校下属全资子公司。公司定位聚焦“一老一小”、产教融合、助力提升健康职业教育教学质量、推动中医药文化传承发展、促进养老托育服务健康发展,主要提供健康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托幼托育、中医药产业、医疗康养、教育后勤保障等服务,积极为宜宾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名,现具体方案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基本条件

(一)招聘对象、范围

此次招聘面向所有符合本公告及相关岗位条件要求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

(二)基本条件

1.报考者应同时具备的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3)身体健康,体检合格,能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

(4)凡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职称、职(执)业资格等各种证书、证明必须是按照管理权限由国家相关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其中,报考人员本人有效学位证上的学位,应与拟报考岗位的“学位”资格要求相符;报考人员本人有效毕业证所载学历和专业名称,应与拟报考岗位的“学历”和“专业条件要求”分别相符;国(境)外留学人员报考的,应出具教育部留学生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报考人员必须在现场资格审查前取得岗位条件要求的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书,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的,不予进入下一步招聘环节,责任自负。与以上条件不符者,请勿报考,不符合条件者将取消报考或聘用资格,责任由报考者自负。

年龄、工作经历等计算截止日期为此次公开考核招聘报名的最后一日。(例:“年龄:35周岁及以下”,指截止此次公开考核招聘报名的最后一日未满36岁,以此类推)

2.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人员;

(2)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委监委机关立案调查的人员;

(4)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人员;

(5)按照《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规定,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要求

序号

部门

岗位名称

招聘名额

条件要求

年龄

考评方式

其他条件

学历

专业

1

集团公司下设机构——宜宾卫校附属托幼托育中心

园长

1

本科及以上

学前教育、妇幼保健医学和音乐与舞蹈学类、美术学类相关专业

45周岁及以下

专业技能面试

1.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和园长资格证;

2.从事幼儿园或托育园园长工作经历5年以上;

3.特别优秀者年龄可以适当放宽;

4.具有育婴师资格证同等条件优先。

2

副园长

1

本科及以上

学前教育、妇幼保健医学和音乐与舞蹈学类、美术学类相关专业

40周岁及以下

专业技能面试

1.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和园长资格证;

2.从事幼儿园或托育园副园长管理工作经历2年以上;

3.特别优秀者年龄可以适当放宽;

4.具有育婴师资格证同等条件优先。

3

后勤主任

1

专科及以上

不限

45周岁及以下

专业技能面试

1.具有学校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培训合格证;

2.从事幼儿园或托育园后勤主要管理工作经历5年以上;

3.特别优秀者年龄可以适当放宽。

4

综合行政

1

专科及以上

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学前教育、妇幼保健医学和音乐与舞蹈学类、美术学类相关专业

35周岁及以下

专业技能面试

1.从事幼儿园或托育园综合行政工作经历2年以上;

2.特别优秀者年龄可以适当放宽;

3.具有育婴师资格证同等条件优先。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第一批招聘报名时间:即日起—2024年4月24日下午17:30截止。

(二)报名资料:

1.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及报考岗位所需相关资格证件。

2.获奖证书或其它能证明自身能力或业绩的材料。

3.两寸近期免冠素颜相片1张。

4.《宜宾市健康教育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人员报名表》1份

应聘须知:请应聘者填写《宜宾市健康教育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人员报名表》并将以上资料扫描并制作成一个Word文件,以“姓名+岗位”格式命名发送至邮箱yibinjianjiao@163.com,联系人:雷老师,报名咨询电话:19983458229。

通知面试时,再进行资格审查并交验相关原件。应聘者提供的简历材料原则上不退还。

5.报考者请认真阅读本公告,详细了解招聘对象、范围、条件以及有关政策规定和有关注意事项等内容,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完全符合报考条件的岗位报名,每个报考者在报名时只能报考1个岗位。本次报名不收取相关费用。

(三)选聘方式

1.初选:将对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者,根据报名信息进行初选,通过初选的人员,公司将通过电话或短信的方式告知笔试和面试相关事宜。

2.考试有笔试、专业技能面试两种形式,部分岗位需要笔试和面试结合,在考试内容上体现分类分级原则。考试总成绩按满分100分计算,笔试+面试的成绩在考试总成绩中的占比分别为60%、40%。时间、地点和要求另行通知;笔试根据相关岗位要求出题,现场作答;面试形式:自我介绍+现场提问;逾期不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若岗位招聘名额与岗位报考人数低于1:3,笔试或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人员,不予进入下一个环节。

(四)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应聘人员须按照一般入职体检标准,在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医院进行体检,并将体检合格报告交到宜宾市健康教育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地址:叙州区南岸西区瑶湾路300号)。因体检不合格或放弃资格的,经研究可按考试总成绩的排序依次递补1次。

(五)综合考察

公司将对体检合格者进行政审,体检合格者必须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综合考察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六)公示

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选在健教集团公众号进行公示。

(七)聘用及薪酬待遇

公示期满后,无问题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实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本次招聘岗位试用期为3个月,入职后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正式聘用。薪酬待遇按宜宾市健康教育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子公司薪酬制度执行。

(八)其它事项

1.简章中涉及年龄、工作年限、任职计算时间均截止到2024年3月29日。

2.未按规定要求参加面试、体检及考察环节的,视为自动放弃。

3.在体检、考察环节不合格或拟聘用人员放弃的,取消其聘用资格。由此产生的缺额,经公司研究后可按该岗位总成绩排名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一次,若递补人选不符合岗位要求的,则不递补。

4.若公司经过综合考察,认为该岗位应聘人员未能达到公司要求,可取消该岗位人员聘用。

5.应聘人员提供虚假学历、履历等材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应聘者自负,对公司造成损失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6.本次招聘工作由公司监审风控部进行全程监督。联系人:王老师,电话:18224235100。如涉及违规违纪情况及相关投诉举报,公司将会同宜宾卫校纪检监察室进行受理和调查处理。

7.应聘人员务必保持电话通畅,若无法联系本人的,责任由应聘者自负。在招聘各环节中落选人员,恕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8.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宜宾市健康教育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解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