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搜索

2020年济宁学院附属高级中学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工作方案

济宁学院招聘信息 济宁学院 2020-10-26 17:18:21 人阅读

为做好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按照《2020年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教育类)简章》要求,现将济宁学院附属高级中学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工作有关问题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定于8月6日进行面试。上午8:00集合;上午8:20仍未到达的视为自动弃权,面试成绩按缺考处置。进入候考室必须持本人面试通知书、有效身份证原件。

二、面试地点

面试地点:济宁学院附属高级中学,地址:济宁市任城区金宇西路19号(金宇路与古槐路交叉路口向西300米)。

三、面试流程

(一)入场。按规定时间组织面试人员进入候考室。面试人员进入候考室后,工作人员点名、宣读工作纪律,按学科组抽取面试顺序。

(二)抽题。面试人员根据抽取的面试顺序号到抽题室抽取试题,每次只能抽取一道试题。

(三)备课。面试人员持教材、备课纸到指定备课室备课,备课时间30分钟。

(四)试讲。备课30分钟后,工作人员引领面试人员进入指定面试室进行试讲,时间12分钟,试讲后交流3分钟,采用“试讲+交流”的方式进行面试,由专家组进行综合评定打分。采用“说课”形式不得分。试讲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将面试人员引领到休息室。

(五)评分。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按照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后综合计算平均成绩(保留两位小数)的办法,确定面试人员面试成绩。

(六)公布面试成绩。在本场面试结束后,统一向面试人员公布面试成绩。

(七)资格审查。面试成绩公布后,资格审查组将对拟进入笔试范围的考生进行资格审查,请考生按照《2020年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教育类)简章》要求,备齐原件和复印件,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的,取消其笔试资格。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相关资料,视为弃权。因取消资格或者弃权造成的空缺,从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依次递补。

四、评委组成

面试评委组设评委7人,其中,主评委1人,评委6人。其中,一线专业技术人员在评委中的比例不少于三分之二。

五、组织领导

成立2020年济宁学院附属高级中学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工作领导小组,负责面试工作的组织实施。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在招聘过程中,对任何违法违纪、弄虚作假现象,一经发现,严肃处理,确保公开招聘面试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六、其他事项

(一)根据济宁市委疫情处置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大健康通行码推广使用的通知》要求,请各位考生提前申领健康通行码,持有山东省健康通行码绿码的居民和各类服务人员亮绿码通行。低风险省份来济人员须通过“来鲁申报”模块转码为山东省健康通行码。

(二)因疫情期间查验程序较为繁琐,请考生务必合理安排时间,避免迟到。来济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出行全程要配戴口罩、勤洗手,尽量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量避免接触公共物品,尽量少去人员聚集场所,配合做好体温测量等健康监测工作。

济宁学院附属高级中学

2020年8月2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