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快来!晚报老年大学招募养老志愿者啦,将着重帮扶独居、空巢、失能老人等特殊群体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7-14 11:17:53 |  访问:1415

近期,株洲晚报老年大学启动“志愿有你·老有所依”志愿者招募以来,得到了广大读者、老师和学员的积极关注和参与。晚报老年大学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已经招募了近30名志愿者,这其中,既有湖南工业大学、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的学生,也有从事多年书法教学的退休老干部。此外,还有健康管理师、心理咨询师、医生、教师、理发师等不同职业的学员报名参加。

一些具有剪纸、手工制作等专业特长的志愿者纷纷表示,希望通过参与晚报老年大学志愿活动,发挥余热,服务更多老年群体。晚报老年大学负责人介绍,目前,学校在市民政局的指导下,正有条不紊地开展老年大学进养老机构的准备工作,并且已经完成师资团队的组建,此次招募的志愿者也将参与到此次系列活动中来,在原有课程培训、公益讲座的基础上,开展更多养老志愿服务。

“在晚报老年大学老师的指导下,我们正在拍摄独居老人的纪录片。”目前就读于湖南工业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的余娟表示,非常开心有机会加入晚报老年大学志愿者团队,希望通过专业所长,呈现不同形式的养老服务内容,充分展现株洲老人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

晚报老年大学负责人表示,组建养老志愿者服务团队是学校重要的工作之一,旨在发挥社会各界的力量,关注和参与到养老服务的方方面面。老年大学主要以精神文化养老为主,志愿者服务将着重帮扶独居、空巢、失能老人等特殊群体,通过常态化开展活动,培育浓厚的敬老、爱老氛围,让更多的老年人拥有一个幸福的晚年。

如果你想报名参加晚报老年大学组织的志愿者服务团队,请添加微信13873300377详细咨询。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长沙培园学校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