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怀化市举办2020年退役军人军属“戎归潇湘,英才起航”大型现场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10-29 13:10:03 |  访问:1208

“感谢党和政府为我们组织这次大型招聘会,为我们提供就业机会,解决就业难题。也感谢给我们提供工作岗位的企业代表,让我们找到称心的工作!”10月16日上午,由怀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怀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怀化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办,怀化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承办的怀化市2020年退役军人军属“戎归潇湘,英才启航”大型招聘会拉开帷幕,退役军人代表张建军满怀感激地说。

怀化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杨志坚宣布怀化市2020年退役军人军属大型现场招聘会正式启动

据了解,今天共有692名退役军人军属参加了招聘会,每个展位前都是人头攒动,大家向招聘单位的人事主管详细了解企业的情况,以及工资待遇和岗位要求,并填写表格。据介绍,本次招聘会约53家知名企事业单位来到招聘现场为参加应聘的退役军人军属提供岗位和就业咨询。

怀化市退役军人军属大型现场招聘会现场

受国内外形势复杂多变,经济下行及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就业形势和就业压力十分严峻,怀化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决策部署,积极搭建就业平台,完善扶持政策,健全服务体系,优化创业环境,想方设法为退役军人解决就业创业难题。今年年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扶贫办、总工会、妇联等单位联合举办了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线上招聘会,为退役军人就业提供线上招聘35次,提供76400多个岗位支持。此次53多家企业又为全市退役军人军属提供1487多个就业岗位。目前已达成就业意见354人。

怀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书记、副局长黄政安讲话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黄政安要求:下一步作为退役军人“娘家”单位,要大力营造良好的就业创业氛围,深入实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百千计划”,不断开创促进就业工作的新局面。其次,全市广大退役军人要不忘军人本色,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以开拓创新的勇气、脚踏实地的努力,积极投身再就业再创业行动。(夏爱丽)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怀化市公安局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