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快来报名吧!湖北大学生线上招聘会专场来了

来源:荆楚网 | 发布时间:2020-03-16 00:19:18 |  访问:1068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婧、通讯员陈思汉)近日,共青团湖北省委发出通知,将于3月17日通过网络平台举办“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线上招聘会湖北大学生招聘专场(含阳光自强行动专场招聘会)。

此次线上招聘会,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团湖北省委、智联招聘主办,将全程采取网络报名、网上选岗、“云”智能配岗、远程面试形式进行,岗位由全国各地企业提供,涉及计算机、管理、营销、法律等专业。

所有岗位3月17日前接受报名,湖北高校毕业生、在外省就读的湖北籍高校毕业生、城乡未就业青年等通过扫描二维码线上提交简历,求职应聘;有用人需求的企业,也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填写相关招聘资料。

【纠错】编辑:admin

检测保障援鄂人员食品安全

哄抬价格,不明码标价,坚决打击!咸宁公布防疫期间多个违法案例

黄冈疫情发生以来共办结消费者投诉举报8088件

90后女党员和退役军人携手共创3个无疫情小区

红外双光热成像测温系统在枝江市政务服务中心投入使用

湖北襄阳:“龙卷风”社区书记刘晓琳

2020-03-15 23:25:45

武汉继续严控离汉通道

2020-03-15 07:45:35

湖北保卫战中的普通员工:守护“城市生命线”

2020-03-15 07:31:47

女设计师妙笔勾画“珍宝武汉”,把汉味小吃串成项链

2020-03-15 07:14:49

湖北各地招聘信息一览

2020-03-13 17:39:39

精彩图片

网络问政

这份沉甸甸的2019湖北民生成绩单等您亲启

106国道破损路段预计8月底前完成大修

春节前后,这些道路将建成通车

舆情观察

湖北教育行业微信排行榜第4期:“湖北省教育厅”首入榜单

湖北公安行业微信排行第4期:“武汉交警”蝉联冠军

湖北教育微信排行:“华中师范大学”冲进前三

湖北公安微信排行:“平安湖北”稳步上升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