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歙县首场线下招聘会 1200个就业岗位"职"等你来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8-17 21:15:49 |  访问:3154

8月13日,安徽歙县“7.7特大洪灾”后首场线下招聘会在歙县经济开发区举行。来自汽车零部件、新材料、面料纺织等行业的63家企业带来1200多个岗位进场招聘。

测温、扫码、入场洽谈……在招聘会现场人流如织,热闹非凡。广场上整齐陈列的企业招工展板前人头攒动。据介绍,此次招聘会采取“线上预约报名”的方式,按照分配的展位号签到就坐。

今年20岁的童雅雯是徽州师范的应届毕业生,在招聘会上很快就找到心仪的企业,并向3家企业投递了简历。童雅雯觉得招聘会氛围挺好的,“招聘的岗位挺多,就是包容性也好,先看一下,肯定是优先选择适合自己的。”

因为疫情,不少企业发展受到了影响,但是也有企业表示,这恰恰是一次人才结构优化的机会。记者发现,此次进场招聘的企业,对一线操作工的需求占到了70%以上。黄山市润亿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行政专员柯淑琴介绍道:“每次这种招聘会我们都会参加,我们对员工需求还是比较大的,一经录用都会进行专业培训,确保能够尽快的上手、更规范去操作。”

为了提高对接成功率,现场招聘会举办前,我县借助智能化招聘平台充分搜集、梳理并掌握企业、求职者双方的需求。借由一站式的就业服务实现了就业需求与招聘需求的精准掌握,保障了就业工作效率的最大化。

县人社局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武俊华说道:“今年我们在积极落实各项用工扶持政策的同时,深入企业开展用工需求、岗位需求以及用工种类进行分类,采取线下和远程视频招聘相结合的方式,提高他们招工的针对性和匹配度,达到扩岗稳就业的目的。”

目前,县经济开发区的207户受灾企业中已有193户复工复产。为持续做好稳岗就业,我县持续开展就业帮扶专项和名校人才招引行动,线上线下齐发力,使就业服务更加精细化、长效化、便捷化。

县人社局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武俊华介绍道:“下一步我们在对企业摸底的同时,针对相关人群,如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和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实时开展相关招聘会,既提高相关群体的就业率,又同时满足企业用工需求。”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歙县蚕桑协会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