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4山东潍坊市坊子区人民医院招聘人员笔试公告

来源:中公卫生人才网 | 发布时间:2024-04-17 19:07:31 |  访问:434

2024山东潍坊市坊子区人民医院招聘人员笔试公告已发布,今日招聘医疗卫生人才网收集整理医疗人才、医药人才、医院招聘、卫生事业单位招聘笔试时间及考试内容。更多医疗招聘笔试通知信息,可点击山东医疗招聘笔试通知栏目。

2024年坊子区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将于2024年4月27日举行。现将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打印准考证

考生于2024年4月22日上午9:00-4月27日上午9:30,登陆坊子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fangzi.gov.cn/)公示公告栏打印准考证,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应试人员须知”,严格遵守考试要求。请妥善保管笔试准考证,以备后期现场资格审核和面试时继续使用。如未在规定时间打印,后果自负。

二、考生须知

1、考生需凭笔试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含临时居民身份证)原件,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两证件缺一不可,未携带的不得入场。

2、考试时须携带黑色字迹的钢笔或黑色中性笔、2B铅笔、橡皮和削笔刀。严禁携带任何书籍、资料、草稿纸及手机、计算器、智能手表、智能手环、蓝牙耳机等通信、计算、存储设备,考试期间,凡发现考生携带违禁物品或带至座位的,一律按违纪处理。

3、考生提前熟悉考点位置,合理规划出行方式和交通路线,预留充足的赴考时间,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排队有序入场。

4、考试实行全场封闭,开考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不得提前交卷出场。

5、考试开始和结束时间以考试铃声为准,个人计时工具及考场内钟表时间仅作参考。

6、考试结束铃响,应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答题卡分别反面向上放在桌子上。监考人员回收试卷、答题卡时,考生须在座次表上履行交卷签字程序。经监考人员允许后,考生方可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带出或传出考场。

7、考生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如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依据有关规定处理,并记入考生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公安机关。

咨询电话:0536-7638178。

点击查看>>>

附件1:考场规则

附件2: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

原标题:2024年坊子区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文章来源:http://www.fangzi.gov.cn/gsgg/202404/t20240415_808939.html

推荐:更多2024山东潍坊市坊子区人民医院招聘人员笔试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