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龙里县妇幼保健院2024年第一次招聘“备案制”管理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时间公告

来源:浙江人事考试网 | 发布时间:2024-04-18 00:30:34 |  访问:64

\

  龙里县妇幼保健院2024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备案制管理人员笔试工作已于2024年4月16日结束,现将笔试成绩及面试时间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公示时间

  2024年4月17日-2024年4月21日

  二、面试工作

  (一)准考证领取时间及地点

  1.领取时间:2024年4月22日(下午:14:00-17:00)

  2.领取地点:龙里县妇幼保健院六楼综合科办公室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1.面试时间:2024年4月23日上午8:30,(面试人员应在面试当日2024年4月23日星期二上午8:00之前进入面试候考场,凡面试当日上午8:10未进入面试候考场的,取消面试资格)。

  2.面试地点:龙里县妇幼保健院六楼远程会议室

  三、面试对象

  根据《简章》规定,此次进入面试人员医师岗位1人、护理岗位3人,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2。

  四、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五、其他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同时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含有效临时身份证)、《面试准考证》才能进入考场参加面试。

  (二)凡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面试考点者,取消其面试资格。

  附件:1.龙里县妇幼保健院2024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备案制管理人员笔试成绩汇总.xlsx(点击下载

  2.龙里县妇幼保健院2024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备案制管理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点击下载

  3.面试须知.docx

一、面试人员应在面试当日2024年4月23日(星期二)上午08:00之前进入面试候考场。凡面试当日上午08:10未进入面试候考场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人员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含有效临时身份证)、《面试准考证》才能参加面试。 三、面试人员到达候考室后,按候考室工作人员的安排,参加面试顺序的抽签。 四、在候试期间,要耐心等待,不得离开候考室;需要上卫生间的,经报告候考室工作人员同意后,由1名工作人员陪同前往和返回,不得与他人接触;面试人员如带有通讯工具的,自觉将其交工作人员代为保管,面试结束后归还;如发现不交的,取消面试资格。 五、当前一位面试人员面试时,后一位面试人员要作好准备。每一位面试人员面试时,由候考室工作人员将其送至候考室门口,再由考场联络员引领到考场面试。 六、进入面试考场后,面试人员只能向考官报告自己的抽签号,不得将姓名等个人信息告诉考官。 七、面试中,认真理解和回答主考官提出的问题,注意掌握回答问题的节奏和时间。回答完后,请说回答完毕。 八、每一位面试人员面试结束后,不得大声喧哗和议论,应到指定的候分处候分,听完自己成绩后立即离开考场。 九、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尊重考官和其他考务工作人员,服从考务工作人员安排。如有发现违纪违规行为,取消其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

推荐:更多龙里县妇幼保健院2024年第一次招聘“备案制”管理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时间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