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0年济宁高新区第三届生物医药行业专场招聘会来啦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0-10-15 13:42:22 |  访问:520

为助力生物医药企业引进人才,搭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沟通平台,10月24日,2020年济宁高新区第三届生物医药行业专场招聘会即将举办。

招聘会时间、地点

地址:济宁高新区洸府河东侧三角绿地人才市场(万丽富德广场一楼)

乘车提示:12路、35路、69路公交车摩天集团下车(200米路北);106、26、22路公交车杨桥村站下车(往西200米路南);201路公交车凌云小区下车(往北300米)

活动组织

主办:济宁高新区党工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济宁高新区健康产业园

承办:三角绿地人才市场、济宁高新人才联盟服务有限公司

服务对象

应聘人员:各类有求职意愿人群,包括各类技能人员、应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

用人单位:有用工需求的生物医药、医养健康相关行业企业(高新区企业优先)。

企业参会

报名方式:本次招聘会实行提前预约报名的方式,经审核通过后方可参加招聘活动。招聘单位须将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招聘岗位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至规定邮箱sbhr219@163.com,并来电进行报名确认。报名电话:0537-3626977,3620788。

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活动,对参会单位和求职者均免费。

参会展位:展位统一安排,请参会单位当日提前到前台进行签到及查询展位号;为了便于市场管理、增强招聘效果,请使用人才市场统一的招聘海报;参会企业可自备单页、易拉宝等材料(招聘结束后请自行带走)。

(蓼河英才港)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 我要报料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