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济宁市鱼台县事业单位引进59名优秀青年人才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3-15 22:11:14 |  访问:831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三)有较强的专业理论功底和实践能力,能够适应岗位需要,具备岗位所需的综合素质、专业或技能条件。

(四)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在规定的学制内正常毕业并按期取得学历学位证书。

(六)博士研究生45周岁以下(1974年3月25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40周岁以下(1979年3月25日以后出生),大学本科生35周岁以下(1984年3月25日以后出生)。

(七)具备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的方式进行。

1、个人报名 报名时间:2020年3月25日9:00-3月30日16:00 查询时间:2020年3月25日11:00-3月31日16:00 报名网站:任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rencheng.gov.cn/col/col34424/index.html) 报名人员登录指定网站,如实填写、提交个人相关信息资料并上传照片。全市统一报名系统,每人限报1个岗位。报名人员在资格初审前多次登录提交报名信息的,后一次填报自动替换前一次填报信息,报名信息一经单位初审通过,不能更改。

2、单位初审 初审时间:2020年3月25日9:00-3月31日16:00 单位指定专人负责资格初审工作(节假日不休息),及时查看本单位网上报名情况,认真进行资格审查。对具备报名资格的,不得拒绝报名;对未通过初审的,要说明理由;对提交材料不全的,应注明缺少内容,并退回进行补充。网上报名期间,单位公布咨询电话并安排专人值班,提供咨询服务。

3、打印表格 报名人员提交信息后及时查询初审结果。初审通过人员于2020年3月31日16:00前,下载打印《2020年济宁市事业单位“优才计划”报名登记表》《诚信承诺书》,以备资格审查时使用。对报名成功人员,单位应留存报名人员信息。

(二)资格审查

引才单位主管部门对初审通过的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并对资格审查结果负责。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地点由资格审查部门确定并通知考生。

考核时间、地点、方式

本次报名不受开考比例限制,不设笔试环节,采取面谈、面试等方式确定人选。资格审核合格人数超过岗位计划数3倍以上的,可先通过面谈等方式按1:3的比例筛选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选,也可直接面试,面谈成绩不计入面试成绩。面试可根据岗位实际,采取灵活方式进行。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80分。 面谈、面试由引才单位主管部门组织实施。面谈结果、面试方案、面试成绩由引才单位主管部门面向社会公布。

http://kks.me/bzuhc

附件:

1、2020年鱼台县事业单位引进优秀青年人才岗位需求汇总表

2、“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单

3、报 名 须 知

4、同意报名证明信

推荐:更多济宁市鱼台县事业单位引进59名优秀青年人才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