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经典装饰招聘家装部经理
12000-20000元 济宁市中区 3年以上 学历不限
山东经典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经典装饰招聘家装部经理
12000-20000元 济宁市中区 3年以上 学历不限
山东经典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任职资格:
工作时间:
1、严格按公司规定、施工管理程序进行系统科学的管理;协调解决施工中出现的重大问题,每周定期检查各施工现场,汇总检查结果并反馈给有关部门,重大问题上报主管经理解决。
  2、组织并参与工程图纸、预算的会审,参与工程合同的签订以及合同正副本的分送与保管。
  3、作为公司派驻工地代表对所属项目的质量、安全、进度、材料成本全面负责。
  4、主持项目进度计划的编制,领导全体项目成员认真实现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
  5、负责协调同甲方、监理及各分包单位间关系,对工程中发生的有关经济费用进行审定。
  6、负责组织对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安全文明、技术质量、材料进度等进行检查和验收。
  7、负责对重要部位施工方法、施工工艺等进行决策。
  8、负责定期对项目工作任务和有关经济指标进行考核。
  9、 负责主持部门例会。
  10、负责在建工程的年度预算内业务费用的分解、控制和实施。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济宁市中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济宁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济宁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济宁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