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国企招聘 >

济宁曲阜机场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10-08 15:48:05 |  访问:4994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一、济宁曲阜机场简介

济宁曲阜机场位于济宁市区西南方,距离市区直线距离24公里,占地面积约344亩,为山东省重要的民用航空港,拉动区域经济发展、促进济宁及周边资源开发与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引擎。2019年安全保障航班11598架次,同比增长14.06%;完成旅客吞吐量148.78万人次,同比增长21.8%;货邮吞吐量2974.87吨,同比增长11.85%,保持了持续安全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

济宁迁建机场开工在即。本期工程按照年旅客吞吐量26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7000吨目标设计,飞行区等级指标4c。近日,济宁迁建机场总体规划获得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批复,近期规划目标年为2035年,按满足年旅客吞吐量600万人次、年货邮吞吐量4万吨进行规划,国内航站楼67000平方米、国际航站楼8000平方米。远期规划目标年为2050年,按满足年旅客吞吐量1400万人次、年货邮吞吐量10万吨进行规划,远期规划航站楼151000平方米,建设综合交通中心,引入轨道交通。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资格

(一)管制员2人

1、民航交通运输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持有现行有效民航机场管制执照;

3、年龄35周岁(含)以下。

(二)机务员2人

1、民航机务维修相关专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2、持有现行有效民用航空器维修人员基础执照(av);

3、年龄35周岁(含)以下。

(三)主管会计1人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等相关专业;

2、具有3年(含)以上会计工作经历,持有中级会计师(含)以上职称或相应执业资格证书;

3、年龄35周岁(含)以下。

(四)一线岗位地面保障人员(客服、护卫)8人

1、应届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2、年龄25周岁(含)以下;

3、中共党员、民航相关专业、特长突出者优先考虑。

三、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过硬,具有干事创业、追求卓越的强烈事业心和责任感。

2、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作风形象和个人信誉佳。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要的专业知识,熟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行业情况。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

四、工作地点和薪酬待遇

本次招聘岗位工作地点均为山东省济宁市济宁曲阜机场有限公司,薪酬待遇按照机场公司相应岗位级别执行。

五、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综合评价等程序进行。本次招聘通过济宁曲阜机场官方网站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1、报名

本次招聘报名仅受理网上报名。应聘人员下载《济宁曲阜机场有限公司招聘登记表》(附件1),按照要求填写完整,将求职信、个人简历、学历证书、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pdf)(该报告可通过http://www.chsi.com.cn获得)、身份证、所持民航证照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汇总添加压缩文件包,邮件标题格式为:招聘岗位-姓名,以附件的形式在规定时间内发送至jngairporthr@sina.com邮箱

报名起始时间:2020年10月1日8:00—10月15日下午17:00。

2、资格初审

机场公司将根据报名情况对应聘人员资格予以初审,未按要求填写报名材料及一人报多个岗位者视为无效报名。

3、现场审查

应聘者按照接到的通知时间到指定地点提交有关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4、笔试、面试

根据机场公司招聘计划安排,组织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5、综合履历评价及背景调查

根据资格审查及笔试、面试情况进行综合履历评价,并进行必要的背景调查。

6、聘用或中止招聘

机场公司对适任并协商一致的人员,予以聘用。公司如果认为某个岗位没有适任人员,或者无法与应聘者协商一致,将中止招聘。

、有关事项

1、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者需对其提供的应聘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2、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授权任何机构进行培训,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3、每位应聘者只需发送一次邮件,请勿重复发送简历。

4、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济宁曲阜机场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联系方式:0537-6615006,招聘工作监督电话:0537-6615026。

点击阅读原文下载报名表

推荐:更多济宁曲阜机场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济宁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济宁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济宁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