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深圳大学广东省光纤传感技术粤港联合研究中心王义平教授团队2024年招聘1名专职研究人员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4-02-02 19:41:00 |  访问:1747

深圳大学“广东省光纤传感技术粤港联合研究中心”是广东省科技厅批准立项建设的粤港协调创新平台,依托深圳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光学工程博士点和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开展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研究中心主任王义平是深圳大学特聘教授、国家杰青。研究团队现有师生99人,拥有价值8000余万元的光纤传感技术专用仪器设备。因科研工作需要,研究中心拟招聘专职研究人员1名。

(官网:http://cofs.szu.edu.cn/

一、岗位名称

副研究员

二、工作职责

1、完成光纤传感领域科研项目、负责关键技术攻关。

2、协助团队负责人完成相关领域科研任务。

三、应聘条件

1、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

2、具有光学工程、电子信息、机械工程等专业背景;

3、具有相关领域丰富的工作经验;

4、工作认真严谨,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四、聘期待遇

1、由深大人事处根据申请者的学历及工作经历确定;

2、学校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提供餐补、年假、年度体检等。

五、应聘程序

1、有意者请于2024年3月31日之前将应聘材料发送至:wuchunxiao@szu.edu.cn

(邮件标题格式:申请副研究员+姓名+今日招聘网jrzp.com)

2、符合要求的应聘者在经过初筛后将安排面试。

3、面试结束后,经学校审批后再通知是否同意聘用。

招聘方会对申请人递交的应聘材料予以保密。

应聘岗位请前往:

http://zp.szu.edu.cn注册,选择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类型进行简历投递。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hr.szu.edu.cn/info/1141/7479.htm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